close

愛妳卻 從不講 幸福的 致命傷
從此我只能夠在部落格上
路過妳快樂悲傷

妳說妳 想飛翔 所以我 不阻擋
希望妳能夠在他的肩膀上
找到那愛的信仰

我承認有些話 當時沒 老實講
那麼壞人就讓 我來當
我了解有些話 現在沒 老實講
明天我將失去 了膽量
當妳成為別人 的新娘

妳說妳 想飛翔 所以我 不阻擋
希望妳能夠在他的肩膀上
找到那愛的信仰

我承認有些話 當時沒 老實講
那麼壞人就讓 我來當
我了解有些話 現在沒 老實講
明天我將失去 了膽量
當妳成為別人 的新娘

我承認有些話 當時若 老實講
現在就不會 兩敗俱傷
其實愛妳的心 早已瀕臨瘋狂
連我自己也 無法抵抗
再也還原不了 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妮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