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面敷臉一面想 那MSN的重逢
你和我從寒暄 聊到天光打亮窗口
像醒來忘記的夢 突然又想起所有
我的手 你的手 曾經放掉現在又緊握

上一次我們有話不肯說 不知道跩什麼
這一次要怎麼努力才夠 密合那缺口

二度戀愛 讓細胞活了起來 看看快樂還存在
重修戀愛的我們 把幸福缺角 用真心黏回來

一面聽歌一面想 那些變得不一樣
懂事了 體貼了 更適合相愛的我們
你替我把淚擦乾 不再因為我耍賴
你要我 更明白 愛不是只分享不分擔

*二度戀愛 缺少了熱烈震撼 卻多了柔軟坦白
 重修戀愛的我們 把幸福缺角 用真心黏回來*

那場未完成的美好戀愛 那份未來我都隨身攜帶
經過一個接一個的轉彎 我才敢不斷期待

Repeat*

二度戀愛 把我們曾遺失的永遠 跟時間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妮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